药物仿真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关于实验室  研究队伍  最新动态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信息直通车

刘根炎 教授
巨修练 教授
2015年上半年巨修练教授课题组通告
热烈祝贺2011级研究生顺利毕业
近年来发表文章
热烈祝贺2010级研究生顺利毕业
巨修练教授参与翻译的《网络科学》...

科研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状况>>科研新闻>>正文

巨修练教授参加第六届中日化工会议,并主持生物化工分会场会议
2011-10-31 10:40  

2011年6月21日至24日,第六届中日化工学术研讨会在风景秀丽的江城-武汉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化工学会和日本化学工学会共同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化工节能减排与可持续发展,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基本特征,探讨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化工循环经济面临的挑战。本次大会参会代表共计180余人,其中日方代表69人。

我实验室一年级研究生邓艳丽,李科同学,以及巨修练教授参加会议。其中,巨修练教授主持了生物化工分会场的相关报告工作,并与当晚主持了归国留日学习人员交流研讨会,邓艳丽同学做了题为“A developed process for preparing riboflavin 5'-phosphate monosodium salt”的报告。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药物仿真网络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