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仿真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关于实验室  研究队伍  最新动态  科研状况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信息直通车

刘根炎 教授
巨修练 教授
2015年上半年巨修练教授课题组通告
热烈祝贺2011级研究生顺利毕业
近年来发表文章
热烈祝贺2010级研究生顺利毕业
巨修练教授参与翻译的《网络科学》...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
巨修练教授参加全国植物源农药行业高峰论坛并作相关报告

2011年5月8日上午,全国植物源农药行业高峰论坛企业论坛在陕西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57家科研机构、近百家农药企业的三百多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武汉工程大学巨修练教授向大会作了题为《烟碱为先导的杀虫剂研究进展》的报告,并向大会介绍了该研究领域的新技术、新突破,精彩的报告不时被现场激烈的掌声打断。

本次全国植物源农药行业高峰论坛--企业论坛,为我国农药科研机构与相关企业对接、农药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极大促进了我国植物源农药科研成果的转化,为未来我国植物源农药行业的合理化、健康化、快速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武汉工程大学药物仿真网络实验室 版权所有